top of page

CWT44 REPO

基本上就把噗浪打移到這邊來做整理,少了表情符號我該怎麼辦QQ

星期五早上我還在畫無料,原本我想2.3點到台北,想也知道我2.3點還在高雄

我最近學了一個技能就是在高鐵發車的那瞬間到達高鐵站的技能,氣死我辣出門前找不到我的裝飾眼鏡 (計程車司機:你知道我在下面等你ㄇ

結果最後還是沒找到我的本來要帶的眼睛QQ只好在我的眼鏡櫃隨便抓了幾隻出門 因為讓司機等太久 我下車的時候還多給了很多錢

星期五高鐵人超多的嚇死我惹

月殷上來站到台北>///< 到台北出站後我們就很自然地跟著人群走出來,接著要拿怎麼走到印刷廠,狀況來了!

幹拎量我手機丟在高鐵座位上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馬上衝進車箱(而且我還忘了我坐哪)找半天而且高鐵月台旁邊的燈還一直亮嚇死我了 我跑進去的時候車廂裡剩下的人都在看我

怎樣我就是那個把手機丟在車廂的人辣 因為視差高度我還一直找不到手機還好月殷幫我打電話 然後我在整車人關愛的眼神下衝出了車廂

他們裡面等一下的聊天話題一定是:ㄟ你看剛剛那個人他把手機丟車上ㄟ

我再找的時候還一直在幻想如果我沒趕下車我就要跟月殷在上演十八相送,而且我的手還要貼在玻璃上(幹

接著就坐計程車到印刷廠,小姐人豪可愛超好ㄉQQ印的好美QQ我隔幾天忙完來寫一下雙色的REPO// 印完一秒便死忠粉>///<

接著就去拿印好的我跟+ㄉㄉ的無料,ㄉㄉ這次就丟了一張圖叫我幫她排字跟送印人就ㄑ睡ㄌ 很壞大家要譴責他 (幹!!

之後就是去小優加開始做家庭代工,月殷是超猛的超會做家庭代工!!!!嘆為觀止

本來以為是在小優家這樣→

不過結果在小優家這樣→

配圖配得太好所以我直接盜圖ㄌ(月殷:怎麼沒問過我 而且第一次見到雨楓大大就一起逼人做家庭代工 ... 結果作家庭代工做到4點半,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們的手折跟馬丁

ㄉㄉ嫌棄我的REPO打很慢所以直接跳到第一天了(其實是我忘了中間有什麼ㄌ是睡覺ㄇ

早上小優跟雨楓先起床化妝,我跟月殷起來的時候兩個人眼睛都是一條線的狀態像這樣—_— 我只圖了隔離人就出門了太累不想畫眼線讓大家直接看我的—_—臉

到的時候讓王冊等了30分(哭倒) 之後跟我約的時間請自動延後30分跟我匯合(幹)

CWT場前空空還跟我說我家王寶寶就託付給你ㄌ,我就說我是托嬰ㄇ

結果當天根本是我給王冊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王嬤嬤托嬰中心,安心安全沒有任何意外是您最好的選擇>////<我那天要是沒有王冊我該怎麼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空空:玖嬤嬤托嬰中心怎麼變王嬤嬤托嬰中心,你這是廣告不實我要告你

我還跟王冊說我是魁登斯的阿罵,然後你是我阿罵,這樣你就是魁登斯的阿揍了還有出久跟小勝的阿罵(一群人關係很亂

進會場第一件事不是擺攤位,是把吃土單拿給王冊跟3F的空空 我的天啊沒有他們我該怎麼半 連路都ㄅ會走了

中間怎麼了我失意了﹐月殷沒打到會場的部分 (月殷:怪我囉

反正在場次上就是胡言亂語嗯嗯嗯就是胡言亂語嗯嗯嗯不是暗巷組愛愛就是出勝愛愛之類的(喔喔喔

出攤之後就到處亂發無料跟新刊(眾人:很困擾喔) 接著直衝三樓跟空空拿我的暗巷本

在小潮攤位上還亂叫只會咿咿啊阿簡直喪失語言能力 我是誰我在哪

因為第一天有凱道的遊行大家都收攤收的比較早,我上去的時候很多人都收了QQ這樣很好QQ CWT神助攻QQ!!!

回來攤位後開始邊收攤邊看本(選一件事情做好嗎) 繼續給王冊寶 (王冊:你這個寶寶托嬰很貴喔(幹

出會場的時候已經開始下雨了WHY我明明不晚收可是這時間才出來?_? 想說先去吃吃東西再去遊行那邊,結果大雨我們就沒移動過去了 應該在收得快一點啊

在吃飯的時候我跟ㄉㄉ好像講了很多屁話但我都忘了,只記得OO跟XX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詳見某廣告)

~開放造樣造句~ 魁登斯跟部長,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對我 出久跟小勝,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對ㄉㄉ

月殷根本不想救我們 怎麼這樣還是不是朋友要站起來幫我們鼓掌啊 (斷交

然後就肥住宿的地方ㄌ!!! 空空之後就來跟我們會合,我們接著呈現的狀態→我先是逼迫空空跟我看了幾個影片↓

我覺得我好怪到處逼人看影片,結果空空開始不甘示弱...!!!

她搶了電腦的控制權播起來56不能亡跟你是電你是光你是唯一的嚮往!!!!!!

我第一天晚上在摺紙的時候腦中一直回想著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 空空你贏了 56不能亡 (被洗腦

這層除了我們講中文其他都是外國人,他們一定覺得台灣人很怪 瘋狂熱唱還好我們有把門緊緊關好 (沒用!!

中間講了好多話我都忘了我記得還有胃食道逆流、股份稀釋0.03、魔法界8+9、要整理2016屁話TOP10這幾個@@(我的記憶體怎麼浪費在這裡

正事做完後我開始來寫卡片,7-11的小卡印出來豪漂亮啊 背後還有印明信片貼郵票的地方等等的小設計 但紙質是超難畫跟超難寫的

我努力了拚了三張就陣亡了,看吃土單上的幾個作者只有第一天有攤沒送到卡片 看本看得在床上滾來滾去

然後第二天早上又遲到ㄌ我想我的字典裡可能沒有準時這個詞(灰飛煙滅) 但我到的時候是這個場景→感謝蚌的熱情紀錄(幹)好溫馨親切的場景啊 (時間開場前10分鐘)

第二天就很輕鬆的顧攤~然後在攤位上胡言亂語嗯嗯嗯不是暗巷組愛愛就是出勝愛愛之類,怎麼好像跟第一天一樣(月殷:我在你們旁邊也只聽到這個

下午就慢慢的上樓塞卡片,到戳太太的攤位的時候被認出來是前一天在小潮攤位上咿咿啊啊不會說人話的那個 怎麼做奇怪的事情的時候都會被記下來 (因為太怪ㄌ

還跟ㄉㄉ去別人攤位大喊出奇制勝 兩個怪人橫行CWT

本來復活節跟ㄉㄉ還說要再去看怪獸產第一次,但後來沒去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就被月殷抓去看加菲的新片

啊啊↑收攤ㄌ(輕輕帶過) 先到北車吃了火鍋還遇到MRwww好像很巧但好像就是個很常遇到熟人的時間地點(???)

MR還問我要去看什麼,我:ㄜ...我...ㄜ...不知道要看什麼(幹)我去到電影院就會知道我要看什麼了

結果我進去坐下來到出來到今天才知道我看的片子叫鋼鐵英雄!!!!!!!!!!!!!

真的很好看推推推推推!!!!!!!!!!我整部片從中後段哭得泣不成聲眼淚一直掉頭還哭到很痛 (真心ㄅ騙!!!) 其他我就不捏了真的很好看

我整部哭的頭很痛月殷還一直偷打我真的很賤 友情值下降了蠟!!!!!!!!

ㄟ對了小優第二天COS柯南,那件衣服品味真的很...嗯...有點令人難忘(幹)

看完電影後就趕著上高鐵最後一班車~頭很痛的睡著了 還好今天睡起來頭就不痛了嚇死我以為感冒哭哭

這次CWT感謝大家的拍打餵食 很多東西我都在會場就先吃了想說有些有拍到有些沒拍到會不好意思我就統一不拍了,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投食拯救我這個出不了攤又沒東西吃的魁登斯阿罵 REPO就打到這裡!有什麼有漏掉的非常抱歉呀QQ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