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BIO REPO

基本上就把噗浪打移到這邊來做整理,少了表情符號我該怎麼辦QQ

先以我的戰利品(?)跟好吃的糖果餅乾做開頭 謝小優幫我的照片套了暗巷愛愛的濾鏡,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暗巷愛愛 又要從星期五開始說ㄌ,月殷約了我晚上看星際異攻隊2,原本我下班的時間抓ㄉ非常完美,但我錯估了一件事,我帶了我媽出門。 我騎機車載我麻想說到時候給他騎回來比較方便,結果他在後座的時候就跟我說:這個地方一定要往前走,這樣比較快!於是我抱著半信半疑的心照著他指的路走,中間還過了A路我就說:欸??我記得高鐵前面那條是Aㄟ,我媽立馬說:哪有是B辣!!!!再往前走!!!!!! 我就一臉???_???跟著他指的B走,然後我就越走越熟悉,這不是上次我媽開車帶我結果走錯路的B路嗎。 然後我媽終於跟我說:其實我只會走B路不知道哪條比較快,我到高鐵都不是自己騎車的。 媽啊!!!!!!!!!!!我怎麼會相信我媽指的路!!!!!!!!!!!!!!!!!!!! !!!!!!!!!!!!!!!!!!!!!!!!!!!! 於是乎我到高鐵的那刻,車又剛好開走了 我是否要來統計一下我一年之中有幾次趕上高鐵 結果苦逼的月殷只好提早去現場退票,超對不起月殷只能給妳我媽的電話讓你客訴 月殷:你為什麼要相信你媽指的路!!!!!!!!!我上次看到他連在自己家旁邊的巷子都會指錯路繞圈圈 月殷跟我媽超熟的樣子 他之前幫我接電話還跟我媽聊了起來 我媽根本沒認出來電話那頭不是他女兒 後來到板橋後我想吃添好運所以我們兩個去吃了添好運,月殷說他超餓一定可以吃超多,所以我們兩個人點到9XX元的菜,當然是沒吃完... 結帳的時候店員還跟我推銷他們現在滿千送百,剛好他們有的踏腳墊一百塊加上去剛好可以湊到滿千送百,所以我就加了 我怎麼這麼好推銷...快來找我賣包包 ...

可是腳踏墊很可愛ㄟ,感謝網路上的好心人照片(欸) 結完帳之後才發現滿千送百不是現抵是折價券還有限時間 突然覺得自己笨的好好笑拿了踏墊回去還被小優跟月殷笑,怎麼這樣辣你看這隻雞這麼可愛

晚上睡小優家,小優好棒每次都收留我跟月殷 開始整理拿的印刷品,小優看了我這次的小料還說所以魔法是什麼??? 小優!!!!!!!!!!!!!!!!!!!!!!!!!!!!!!!!!!!!!!!暗巷愛愛辣!!!!!!!!!!!!!!!!!!!!!!!!!!!!!!!!!!!!!!!!!(前後文不太對 小優還建議可以捲起來再綁緞帶,我整個人醍醐灌頂 太...太棒了!!!!!!! 之後還到處問人有沒有緞帶可以借QQ 後來月殷幫我跟小潔借到了QQ...人在江湖出外靠朋友 好人一生平安大抽SSR 接著就到隔天早上了(失意)我這次居然...9點4X就到了呢 真是個驚人的事實(但我又暈車了)然後就開始速速擺攤 10點的時候我還在想要不要主動打給YUYU但又怕吵到人結果害YUYU在外面等了好久 真的很對不起 接了YUYU跟斷斷後時間也差不多要開場了,開場發生什麼我好像又失意了小優的遊記打好了嗎可以借我回憶一下嗎 大概都是用我很慢的手速再綁緞帶,我一直被嗆綁太慢可是我覺得我綁很快ㄌㄟ 把部長、部長雞跟魁魁都放在魁魁的帽子裡~暗巷的情書~盎昂行啊欸情批~

活動上我一直騷擾YUYU然後我們一起喊暗巷愛愛然後用力的握手(對不起其實只有我在喊 斷斷還看不下去我的慢動作來幫我一起綁(笑死)

斷斷:你綁架了我的身體但綁不了我的心的!!!!!!!!!!我只好一直在他耳邊低語暗巷愛愛 臻臻經月殷攤被我搶過來暗巷愛愛(快住手)我在場上一直跟人用力握手 怎麼變成一個這麼奇怪的人

之後跟香貓大聊一場結果我根本都在無言亂語 只好用力地塞我的POCKY!!! 戳來攤上的時候我依然是緩慢地綁著緞帶殊不知班門弄斧 戳說也要綁結果以打十個的速度(誇飾)飛快地綁情書 我整個跟不上剪緞帶的節奏,我才剛抽出紙捲到一半戳就綁好了 家庭神精靈的封號就給您了 得了神戳(好像變成動詞)的幫忙很快就把帽子都裝滿要出去發喜糖了!!!帶新人出去巡迴 (我講話好雷) 結果出門第一站在舞台上看到小潮跟米雷為了揮手就把新人跟情書全撒出去了 (要百年好合ㄛ 小潮跟米雷的史毛革跟比爾博卡哇伊~~~我本來想說繞一圈再來合照結果繞一圈他們就撤裝了窩好想摸摸那個尾巴 接著就是到處發情書!!!見人就發!!!不想拿也硬塞!!! 乖孫的婚禮阿嬤是要到處發喜帖的(變成情境劇) 發現我POCKY好像買不夠應該要大買一大一人一包才對 差點忘了寫!!!小優超雄的一人提好多飲料回來的時候我簡直太欽佩了 幫忙跑本也是一本不漏 本場最可靠王就頒給你了 我跟月殷是大優寶(進階 接下來就到晚上要吃晚餐了(好快)離場前還對YUYU十八相送暗巷愛愛百年好合 YUYU被我騷擾了一整天真是辛苦了 (反省一下啊

覺得小優打的晚餐部分是超詳盡的直接看他的就好了 小優好厲害記得好清楚 回到新人去巡禮那邊(?)我發現我亂發帽子裡空了就馬上跑回去攤上抓一把wwwww斷斷:我好不容易綁好幾綑!!! 後來我只要看到我回攤斷斷都一臉驚恐 不要這樣子麻 !!!!!!家長愛愛 !!!!!!!!!!!!!!!

貼一下小屋裡的小劇場 謝小優幫加特效是超厲害ㄉ

我一開始還真的以為那區是給無聊的大人(例如我)玩的,沒想到真的來了一大批小孩真把我嚇著了 對不起老闆我有跳了幾下彈簧床 餐點豪豪吃 晚餐看小優的遊記就好我接著打www晚上沒趕上回高雄的末班車所以我又去了台中(通常運轉) 月殷洗完澡就開始睡了我就躺在床上看我的戰利品,看一看我就在床上滾來問去然後把月殷戳醒然後說好好看怎麼這麼好看 然後月殷就會回我嗯嗯好好看好會畫畫之類的話然後繼續睡 大概反覆了5~10次(真是交友不慎) 我終於體力不支也睡覺了 我終於寫完了我超會寫廢話!!!小優的遊記豪豪笑ㄟ記得看喔!!! 再次感謝所以來找我聊天或給禮物的大大們QQ!!!如果餅乾糖果沒拍到的話就是我在現場就直接喀掉了wwwwww愛你們啊啊啊啊啊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