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WT45 REPO

基本上就把噗浪打移到這邊來做整理,少了表情符號我該怎麼辦QQ

星期五跟ㄈㄈ先在高鐵集合要上台北,難得我5點半就準備好結果被沖康到發車時間準點到高鐵 (變成定番) 離下班時間還很久,我們就開始打起了陰陽師(...) 我們公會全天經驗、金幣、徽章加乘喔>///<!!!(突然打廣告 陰陽師真的害人不淺ㄟ 新年活動超騙時間還乾狗糧 無料差點就窗了 (不要怪別人) 但我家狗是超乖的嗯嗯嗯

星期五還麻煩空空幫我印東西、月殷幫我拿印刷品,沒有他們我該怎麼辦(變廢人) 勸空空不要再一直出高級無料了喔!!!讓我怎麼活!!!

大吃火鍋回旅館後開始摺我的無料 我不想丁馬丁所以這份直接變無料 差點連摺都不想摺了... (喂) 結果空空這王八蛋居然用台語大念我的無料wwwwwww放過我wwwwwwwwwwwwwwwwww我手上有刀最好小心我 (好好裁好嗎 摺完我的無料開始幫空裁他的書腰,我們還精進了代工流程讓他變快了(乾) 怎麼覺得這幾場一直在做代工好想躺著開場 不過割得比想像中快(?) 我跟空躺在上下舖要睡覺前還在大喊齊瀏海真是太可愛了(他是靈人的路人、我是魁登斯)然後互相亂打對方的床 齊瀏海救世界 阿透、月殷:為什麼不睡覺 早上空說9點要到會場,我一臉惆悵的起床 我們是否3點才睡阿 我們真的9點到會場ㄟ真難得這麼早到!!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快10點才進去 (拖延症MAX等進場前遇到了MOMA也在等人只好先大聊一場,MOMA居然不知道我吃部長受 小優跟他說他才知道 我只好每天起手式先發一噗魁魁大戰部長三百回來做早安噗 (滾 等進場前遇到了MOMA也在等人只好先大聊一場,MOMA居然不知道我吃部長受 小優跟他說他才知道 我只好每天起手式先發一噗魁魁大戰部長三百回來做早安噗 (滾 我怪產的CP是全部都吃XDDDD但我主要是畫魁魁X部長(真假)跟紐特攻 雖然一直被朋友說看不出來但我還是...哭哭攻超讚辣!!!!!!!!!!!!!!!!!!! !!!!!!!!!!!!!!!!!!!! 要進去前還遇到務九,一開始我們還隔空小揮手(都怕認錯人) 小優跟緊身褲怎麼就把人丟在那裏XDDDDDDDD務九看起來超級我是誰我在哪我要站著還坐著 接到阿薩後就進場了 進場一片混亂、我對不起阿薩我是個失職的攤主OTZ 這場感謝阿透、斷斷、熊爵跟山手幫我買本,不然我可能會哭暈CWT會場 我買了一疊的本現在還沒看完真是太幸福了 我還到處黑箱,感謝願意讓我黑箱的大們,大德沒齒難忘,好人一生平安大抽SSR (滾

斷斷第一天出紐特,我家的紐特豪可愛唷 HP翁的時候要出學院版唷^///^ 斷斷的皮箱超重的還被我拖出去找人聊天(肝) 但我覺得從皮箱拿東西出來是超可愛的...只好逼斷斷ㄌ (斷斷:手快斷了) 這次CWT兩天只出攤去找人還有被ㄉㄉ抓去找人(?)沒什麼逛到攤 我穿了雙很可愛但很殺腳的鞋子沒辦法撐住走完一整圈 希望沒漏掉什麼 我出攤後路過先買了一隻小魁娃娃,想說我可能不會太娃娃出門先買一隻就好,殊不知...我是超愛帶他出門的 沒買到部長大崩潰,第一天再去的時候人家在準備收攤我就想說隔天再去就沒攤了 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買東西要快恨準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帶著爽魁(?)去了戳的攤就在那寄生了(?)再去接他的時候看起來玩的是超開心的 附上一張部長看起來有點害怕的照片↓

出攤走了一圈開了一團亞馬遜團購 HP應該發薪水給我我幫他們做了好多業績 還發現有在賣小魁的帽子 然後就跳到了晚餐(中間失意) 晚餐原本只揪了一小團,小優那邊加一加月殷那邊加一加陰陽師那邊加一加居然到3X個人 除了盟逼還是盟逼 而且我還忘了帶我印出來的餐點表 我對不起大家...造成了大家困擾真是非常抱歉 現在想起那天的狀況還是想挖個洞跳進去躲起來 本來要介紹一下也都被我聊天聊過去 (落淚 Lily的腳傷看起來超恐怖的要好好休息阿 吃完飯還是分不出來綠綠藍藍(哭了) 也沒跟促織太太聊到什麼部長受就結束了我的晚餐超級不知道在做什麼 (心是崩潰的

床上的爽魁,UUC:我以前認識的你不是會跟娃娃睡覺的人↓​

第一天晚上明明沒什麼事但我們還是搞到3點才睡,隔天當然是沒起床的狀態@@ 空空來叫我們的時候:你們怎麼沒鎖門!!!! 原來我們沒鎖阿 在去會場的車上ㄈㄈ還打電話來:大你們攤位要怎麼擺要開場了!!!ㄉㄉ說放著,那你的攤位勒!!!!!!

我:ㄜ...也是放著(ㄈㄈ崩潰 第二天就是真的在攤位上打陰陽師了www我的體還有1000我什麼時候可以把他打完... 攤位上的狀態就是→狗有狗!!!茨木!!!鳥本!!!啊0片!!! ㄈㄈ還會定時提醒妖怪退治跟倒數時間+鬥技 ...還會幫我結帳(我在聊天

拍了一下這次拿到的小卡,糖果慢慢嗑中 鮭魚ㄉㄉ(碼一下ID)的狗好帥 狗好...好乖好乖把黑蛋都給你吃 MOMA的部長很辣我看100P的女裝紐特部長是跑不了了

塔貓還畫我家乖孫給我wwwww真是對阿嬤太好了

我的箱子好亂象還有漏卡片 有給我糖果餅乾跟卡片的大大們都非常感謝 好人一生平安大抽SSR(又來這句 下午陪ㄉㄉ去一樓跟地下室一趟,地下室簡直寮聚?_? 我跟ㄉㄉ一路塞無料塞一整排(而且都還不是陰陽師的東西)過去 發現大家都認真的在打鬥技跟協同鬥技,我跟ㄉㄉ也太慚愧了吧完全沒打這樣像話ㄇ (說出來了) 要讓出會長跟副會ㄌ ㄈㄈ還幫我把鬥技打到1400謝大用我的爛隊伍幫我打 中午ㄈㄈ還幫我們買了PIZZA,看來ㄈㄈ是立志把我們養成廢人了我心狂喜 到一樓的時候在YinYin攤位看了日本的怪產場刊,印的真的好漂亮XDDD紐特魔杖筆也好可愛@@(失心瘋) 暗巷的布袋豪豪看QQ 我回攤位一直摸圖上的手 暗巷好...好...(語言能力低弱 接著就是晚餐(又失憶) 斷斷說要吃宮綺人數有點尷尬做不了計程車哭哭只好用走了,斷斷:我好像沒跟你走這麼多路過ㄟ 對...ㄟ等等!!!!!!!!第一天吃完聚餐我也是走超多路的XDDDDDDDDDDDD 第一天晚餐吃完後又續攤去咖啡店喝飲料,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進著,我的腳是快崩潰的 我應該馬上放棄當計程車組的 感謝老闆沒把我們趕出去,我們真的是超吵ㄉ 而且我也忘了一群人聊什麼,只記得我跟MOMA都不會用手機加噗浪好友,好像那種要去報名怎麼用手機的老人補習班

在咖啡廳跟泱的小魁合照↓

第二天晚餐吃完火鍋大家都累了(?)踏上回家的旅程(?)我還把ㄈㄈ抓回我家兩天半夜大聊暗巷(半夜為何不睡) 覺得我們的新刊內容感覺會被流放 一意孤行的我們(乾

好像打完了,如果有漏的我在補 我看我們公會有好多人要把手機上繳來出新刊了!

附上隔一天阿嬤帶魁魁去公園看花的照片↓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